可麗耐®設計 創造致美空間

與全新可麗耐®設計品牌的完美邂逅

我們聆聽心聲,讓空間彰顯個性。

如果空間會說話,可麗耐®是最佳代言人。

可麗耐®有豐富的紋理、曲線、光澤、質感,可供選擇。

 

自品牌成立以來,可麗耐®為全球設計師及建築師提供持續創新的完美專案。憑藉其卓越的可塑性、易清潔、豐富的紋理及色彩主題,集美感、質感於一體,可麗耐®能輕鬆應對現代生活中的任何挑戰與需求。

如今,可麗耐®早已成為世界知名建築師和設計師們的設計靈感泉源,可滿足客戶與業主的各種設計需求。此次 “Corian®Design(可麗耐®設計)”全新品牌全球上市,宣導新的生活方式,引領行業趨勢潮流。憑藉不斷地創新變革與升級,可麗耐®持續推出新色彩、新產品和全新應用方案。不斷提升產品性能,充分滿足現代社會的各類應用需求。

可麗耐®關注設計的每一個細節,如紋理、材質、色彩、主題及功能等,讓每個空間精彩煥新,與眾不同!全新可麗耐®帶給您無以倫比的感官新體驗!讓可麗耐®幫您打造商業環境、溫馨住宅。讓我們全新為您,打造致美空間!

可麗耐®石英石是可麗耐®設計的產品品牌之一

可麗耐®石英石給您帶來前所未有的體驗

可麗耐®石英石,由純石英晶體制成,突破性材料所呈現的力量和美感,源自於高淨度,高聚合度及不含重金屬的特性。比起大多數天然石材的強度要高3至7倍,且耐刮擦,能有效減少短期及長期維護帶來的煩擾。顏色花紋豐富精美,令視覺感受驚艷獨特。質感如同天然石材,能進行精確地加工,又能與不銹鋼,木材,玻璃等不同材質完美融合,令設計師們輕鬆自由地實現任何創意設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