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養與維護

可麗耐®石英石是一種便於終身保養的材料。您只需遵照簡單的指南,就能讓您的可麗耐®石英石®檯面長久保持光亮如新。

由於材料本身有著出色的耐污性,您無需花費太多時間去關注其清潔維護。可麗耐®石英石是一種堅硬、無孔、耐化學品性出色、高性能的面材,為您的家居廚房增添自然的美感。

日常清潔——只需要清水和抹布

一些簡單的維護就能使可麗耐®石英石長久地維持其美觀亮麗的表面。日常清潔時,只需要使用濕抹布或毛巾擦拭其表面即可。如果有需要,可以使用少量的非氯漂白、非研磨性的清潔劑。

——在溢出物其凝固前及時清理

即便可麗耐®石英石能抵禦液態污漬(比如紅酒、醋、茶、檸檬汁及蘇打水)或蔬果的侵蝕,但還是建議在有撒落物時及時清理乾淨。

對於那些頑固或已凝固的撒落物,使用類似於3M百潔布的非研磨清潔墊,配合中性清潔劑產品。

必備工具

砧板和爐架 - 可麗耐®石英石耐高溫且耐刮擦,而不是防高溫及防刮擦。正確的習慣建議使用爐架來放置高溫鍋,使用砧板來切食物,不建議直接在檯面上進行切割。

請勿使用:

若以下提及的任何物體接觸到了可麗耐®石英石表面,請立即用清水擦洗乾淨。

不需要打蠟或亮光劑 因為可麗耐®石英石是無孔的表面,它能很好地維持其光亮的表面而無需使用任何密封劑或蠟。玻璃和面材清潔劑或類似的清潔產品。

請勿使用漂白劑 - 避免使用任何有漂白成分的清潔劑。在使用任何清潔產品時,請根據其使用說明和方法使用。

請勿使用高pH值的清潔劑 - 在接觸一些常規的鹼性物質時不會對可麗耐®石英石產生任何損害,比如稀釋過的漂白水。但高鹼性的清潔劑是不建議使用的,比如爐灶清洗劑及漂白劑原液。

去除烹飪油脂 - 當遇到烹飪油脂難以去除的問題,使用去油產品來去除表面的油脂。請根據清潔劑生產廠商的使用說明來使用。

永久性馬克筆 - 將那些會留下永久性標記的馬克筆和墨水遠離您的檯面。若如果接觸到了表面,首先應該根據日常清潔的方式進行清潔。如果污漬仍然存在,用Goo Gone®或類似的產品潤濕污漬。最後使用溫水擦拭任何殘餘的清潔劑。

將溶劑及其他強力化學品遠離櫥櫃 - 避免將強力化學物及溶劑接觸可麗耐®石英石表面,特別是含有三氯乙烷或二氯甲烷的脫漆劑。同時也要將卸甲油、漂白劑、永久性馬克筆或墨水和遠離可麗耐®石英石檯面。

預防高溫損害 - 為了保持可麗耐®石英石其亮色美觀的表面,請不要將高溫平底鍋或烤盤直接放置在表面。我們建議使用爐架和隔熱墊。

處理其他難清理的撒落物和物質 - 物質隨著其變乾也會變硬(比如,口香糖、食物、油脂、卸甲油或油漆),同時也會變得難以清理。可以使用塑膠小刀輕輕地剷除這些頑固污漬。

提供10年有限品質保證

如果您在使用過程中,發生由於產品缺陷而產生的使用問題(儘管這種情況的發生幾率很小),您可放心,我們為可麗耐®石英石產品提供10年有限品質保證。

* Scotch-Brite®是3M公司的註冊商標。
* Formula 409®玻璃和表面清潔劑是高樂氏公司的註冊商標。 
* Greased Lightning是科聚亞公司的註冊商標。
* Goo Gone®是Goo Gone®公司的註冊商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