應用領域

可丽耐®石英石浴室台面
可麗耐®石英石讓您的浴室設計成為視覺的焦點。可麗耐®石英石打造的浴室,舒適,乾淨,時尚。
更多
可麗耐®石英石應用於教育環境
設計師之所以選擇可麗耐®石英石, 因為它兼具時尚和美觀。
更多
可麗耐®石英石與其它材料的結合
可麗耐®石英石可與其它材料完美搭配。
更多
可麗耐®石英石應用於零售業
零售商店通過新穎的設計吸引客戶。但空間設計既要符合品牌形象並吸引客戶,同時還需滿足人員川流的零售空間的功能性,並非易事。
更多
可麗耐®石英石應用於住宅設計
無論選擇何種家居風格,可麗耐®石英石都能為您的居家設計帶來活力。
更多
可麗耐®石英石接待台
第一印象持久而深刻。選擇可麗耐®石英石面材打造的接待台,給客人留下美好印象。
更多
可麗耐®石英石應用於公共空間
公共空間的不僅需要乾淨,整潔並吸睛,,其耐用性需能夠承受人員川流區的嚴格考驗。因此, 可麗耐®石英石面材受到了眾多公共空間設計師的青睞。
更多
可麗耐®石英石應用航海業
從豪華遊艇與遊輪,到海上平臺與科學研究船,如今的建築師和設計師們正在利用可麗耐®石英石打造出極具啟發意義的設計應用於航海業。
更多
可麗耐®石英石廚房檯面
打造極富靈感的可麗耐®石英石廚房檯面,與可麗耐®人造石水槽完美銜接,讓您的設計兼具創意和實用性
更多
可麗耐®石英石應用於酒店業
酒店業設計因採用了可麗耐®石英石而變得與眾不同。知名國際設計師使用可麗耐®石英石為酒店業打造美觀、功能超強、舒適的檯面。
更多
可麗耐®石英石應用於醫療業
醫療環境設計首先要考慮預防感染的問題,而面材的選擇在幫助營造更安全的醫療環境方面發揮著重要作用。
更多
可麗耐®石英石應用於餐飲業
可麗耐®石英石在獨具創意的餐飲服務設計中會讓您食慾大增。這一業界領先的面材外觀優雅、用途廣泛而且衛生安全。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