環保的選擇

永續面材幫助您在環保設計領域更為突出。

所有的可麗耐®石英石顏色都已獲得低VOC排放的GreenGuard®室內空氣品質認證,實驗證明,這是非常安全的面材。

通過適當的清潔,可麗耐®石英石檯面不會滋生黴菌和黴層,是家庭、醫療和餐飲設施、學校和辦公室的理想選擇。

耐用、可修復

可麗耐®石英石的耐用性極強,這歸功於其固有的耐汙特性,因此可最大程度地減少更換和維護成本。當您需要重新設計時,也可以拆除和重新切割可麗耐®石英石,重新安裝或再加工。

可麗耐®石英石綠色環保

可麗耐®石英石可幫助建築在由美國綠色建築委員會創立的LEED®認證中獲得更多的分數。

可麗耐®石英石面材(全系列或特定型號)由於其環保特性,已獲得了許多獨立機構的權威認證(例如 GreenGuard®、NAHB北美建築商協會、美國科學認證體系)。可麗耐®石英石的衛生安全特性也同樣獲得了眾多知名獨立機構(例如美國科學基金會、皇家公共健康及衛生研究所和LGA QualiTest)的認證。

可麗耐®石英石還通過了NSF/ANSI標準51針對食品接觸級的認證——這是食物烹飪領域的最高等級認證。

NGBS綠色認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