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公司

市場導向創新和科技的世界領導者

我們的專業知識跨越兩個世紀,涉及各行各業,覆蓋90多個國家,因此在幫助解決一些世界面臨的最大挑戰時,我們公司擁有獨特的優勢。

200多年以來,杜邦通過其創新產品、材料和服務,為全球市場帶來了世界級的科學和工程。我們堅持以市場為導向的創新,每年推出成千上萬的新產品,申請成千上萬的專利,為各種各樣的市場服務,包括農業、營養品業、電子和通訊、安全和防護、家庭和施工、運輸和服裝業。

今天,杜邦能夠自豪地以此傳承為基礎,通過與合作夥伴攜手,攻克當今世界在食品、能源和防護領域面臨的前所未有的挑戰。全球人口在2050年預計會接近90億,杜邦正與客戶、政府、非政府組織和思想領袖一起合作,尋求能夠應對當今最艱難挑戰的解決方案。

我們相信,通過攜手合作,我們能夠為世界各地的人們提供充足而健康的食物、減少對化石燃料的依賴,為後代保護人類和環境。
在科技和創新的第三個世紀裡會出現什麼,我們非常期待。